Saturday, August 21, 2010

永恒的怀念

上个星期,XX雯!!!

跟老师,讲我欺负她!

Walao也!!!

谁酱得空欺负你啊!

所以,老师把她跟俊杰换位。

俊杰换位后,我就满开心的。

因为,不用跟那个XX雯坐了!

所以,俊杰就坐在我隔壁。

有一次,我打他的手。

他的手有黑青。

他说是我打得。

哈哈...好笑...

我有可能酱大力吗???

然后,他刮我的手。

有一点点的伤口。

这点伤口,对我来说不算什么!

==

所以,我的手还没有好。

所以,我们都有伤口。

永恒的怀念就诞生了!

哈哈...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