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9, 2009

施大姐的生日会

前天是彩施大姐的生日会。。。。。她约了很多朋友,当然包括我啦!!!~~XD

我因为不会去彩施家,所以我要载‘mai’育勤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haizzzzzzzzzzz

谁知?育勤没有跟我讲还要载咏有还有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过后,到了阿施家,看到一些andi要玩牌,我们也想玩,可是不可以。。

算!!!不要玩就不要玩!!!haizzzzz

彩施给sotong(阿荣)看A书,sotong看到超高兴得!!!

什么高潮的。。。。。。。。超超XD啦!

然后就。。。。。。。...................

我们出去玩,玩什么,玩女生追男生。

过后,只有咏有没有被追到,酱假地

过后,回去阿施de家,上楼玩ps2

然后,到了吃东西的时间!!!

吃了东西后,我跟育勤去弄刨冰

死育勤为了要弄新的刨冰,把刨冰倒进我的碗里!!!~~

算,我不要吃,我再拿新的一碗

然后,我们就去走走,一路吃,一路玩

在路上,我和育勤玩刨冰大战

彩施又一直吓我们说看到有鬼

还真会演戏嘛!

下雨了,我们回去

施,勤,豪和筠在房里玩洞房!!!

我,sotong和振鹏一起冲进去!!!

哈,进去房里一下子又被赶出来

过后,爸就来电话说他到了要回了。。。。

55~~一下子就要说88了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