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5, 2009

RoLLer

本来我,永杰,振铨,嘉欣&敏静说要去UO看电影!!!

过后,我把这件事忘记了!

辛好敏静打电话跟我讲。。。。。

我才记得の。。。。。。

本来是去roller因为没人载

所以不可以去咯!!!

过后,讲要去lei sure mall

我老妈不得空,她要做工。。

所以没有去咯!!!

然后,就敏静叫我们去她の档口等の

我妈妈听到我讲这件事时,

说顺便在那里吃敏静の爷爷弄の

^^猪肠粉^^。。。

所以在星期五4-12-09(也就是当天)

去看电影。。

我本来是8点多到地。。。。

因为下雨的关系

所以9点多才到。。。。。。

也好不用我在那里等酱久。。

(因为我妈妈要做工,所以就留在那里,不用去嘉欣家)

他们也是要到敏静の档口の

我只是比他们早到而已。

我妈妈走了!!!

留我在那里。。。。。。

我无所事事就帮忙咯!

帮了一下,我就不帮了!!!

然后,叫水喝,敏静给钱

哈哈,有免费の水喝也。。。XD

喝完了!!!超闷の。。。。。

所以,一直骗敏静说永杰他们到了!!!

等了好久好久,他们终于来了!!!

然后,还要等敏静洗碗收拾。。。。。。。

恩,走了!!!

离开了,伤心地(茶餐室),但是心里高兴得很

到了敏静家,等她冲凉就走!!!

去哪里?

去看电影咯!!!

可是,没有shopping

会超闷の

然后,‘机会’回家了,就是敏静の二哥

敏静说他の二哥也是要去roller

所以,对我来说他就是机会。

有机会可以去roller了!!!

好高兴啊!!!~~

一直走,一直走~~

终于到了!!!~~haizzzzz

买票进场,20令吉啊!!!

当时没有想酱多了!!!~~

换鞋,去玩。。。。

本来我是会の。。。

因为太久没有玩,所以不会了!!!

不过,后来又会了!!!~~

Yeah,可是敏静好可怜啊!!!

她一直pk。。。。

都忘了!永杰和振铨他们。。。。。。

他们不够钱,所以没有进场。。

他们去了cc和打机场

然后,我,嘉欣&敏静一直叫

永杰and振铨进场!!!

他们不够钱,嘉欣借他们

他们一直pk,肯定de啦!!!

因为他们都不会。。。。

慢慢地,振铨会了!!!

永杰还好,也就是可以啦!!!

然后,然后就回家啦!!!

是先回敏静の家。。。

到了敏静家

敏静的婆婆请我,永杰和振铨吃东西

吃完了,会敏静家。。。

一下子,爸妈来了!!!~~

希望改次可以再去玩roller!!!

再约咯!!朋友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