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14, 2009

毕业旅行“第一章”

前几天,我很早就起身
因为那天是去毕业旅行嘛!
然后,去学校咯!
路途中,志康打电话给我!
问我吃东西了吗?
我说还没,然后叫他帮我买一个面包
到了学校,一个人都没有。
过后,看到咏有。。。
我就下车咯!
==
跟咏有一起等。。。
人慢慢的来了。。
过后,海琦也来了!
她问我和咏有。。。
做么不要进去
我就和咏有一起讲
你不介意的话
可以先进的。。
海琦说她不介意
我们就坐在小门口
那里等。。。
过后,有人进去了!!!~~
我们就进咯!==
进去了,我班有7个人去
就是我,志康,永豪,俊乐,
嘉欣,佳仪和敏静。。。
可是,只有6个人到。。。
永豪还没来。
俊乐说看到他已经来了!!!
我们说人呢?
我misscall给他
(因为老师叫我打给他)
永豪打给我说他在吃东西
不久,永豪就到。
然后,我们被派到b bus,
和U班的一起
然后,走到去学校外面
因为巴士很大,不能驾进学校。
过后,就出发咯!
我们b bus的导游是叫Rian 姐姐..

....请看下一章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