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20, 2009

柔佛and新加坡

星期四的时候,我还在睡觉,我的妹妹就一直吵我
起身。。。一直讲哥哥要去Johor了!我就起床咯!因为,我不起身就会被妈妈骂的。

准备好后,就出发。。。。在路上,我听歌听到睡觉。。。。然后,10-12点多我们
就到了Johor。。。我们吃一些东西。然后,我们就去堂哥他们的家。。。

就这样过了一天,不知道第二还是第三天。。。。。我们就去新加坡,
一样的,我们还是很早就起床。。。不过,只是去一天罢了!!!~~

到了新加坡,我们去了很多个地方,在新加坡parking车还要给钱呢!是那里都要给
路边都要,然后我们在那里吃东西。。。那里的1令吉换来这里的钱是2令吉多的

对新加坡的人说,买东西不会很贵,对我们来说超贵的。。。我们在那里买水1令吉
只有一个档口卖水是1令吉罢了!!!

过后,我们在新加坡吃我们在新加坡的最后一餐,我们叫了两碟虾面都要8令吉
换来这里的钱,差不多18-20令吉。。。。

我们去一个地方,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地方,我拍了照片。。。但是,我只可以上传一张而已。。
朋友们,对不起咯!那里人山人海,很多人派东西。。。我们也拿了很多。然后,还有花车呢!

然后,我们就出境回柔佛了。。。

还有那里每一辆车都有一个东西讲ERP,就是钱不够用2所说的吸钱的东西。。就好
像我们这里的smath。。。我是乱乱打的,哈哈88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